Twitter暂时不允许您通过SMS进行鸣叫

在有报道称著名人物的帐户(包括其首席执行官的帐户)被黑客入侵后,Twitter现在暂时通过短信功能暂停其推文。官方声明当然是他们正在为此寻求解决方案,但是由于他们还没有解决方案,因此,最好的最终办法就是通过这样做来保护用户。他们还没有提供详细的解释,只是说他们最终将在需要的地区恢复短信推文。

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是“安全监督”的受害者之一,“安全监督”使人们能够通过他的号码通过SMS发送推文。Twitter尚未澄清这是短信劫持,欺骗尝试还是其他情况。女演员克洛伊·莫雷兹(Chloe Moretz)是另一位著名人物,受到一群黑客的伤害,这些黑客可能也可能未曾参与过Dorsey黑客攻击。

因此,作为故障保护人员,当他们仍在努力检测应用程序中的漏洞时,他们决定暂时中止通过SMS发送推文。这是一个相当大胆的举措,因为它一直是“核心要素”,尤其是当人们认为他们更喜欢这样做而不是发布来自移动应用程序或网站的推文时。现在,那些已经习惯了基于SMS的推文的人必须回到古老的学校风格。

尚无法快速解决此类问题,至少通过SMS暂停发推文可以使他们研究解决方案。他们还将努力解决“依靠链接的电话号码进行两面验证”的问题,同时尝试让运营商解决自己系统中的漏洞。

Twitter说,他们最终将把该功能带回到依赖于该功能的区域,以实现“可靠的换乘”,但他们并未指定这些功能所在的区域。让我们等待他们的长期解决方案,以及基于SMS的推文是否将再次变得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