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现在已经在德国为GalaxyNote10系列推出了一个UI3.1软件

上周,三星宣布将One UI 3.1软件引入其众多Galaxy设备。智能手机不仅涵盖旗舰产品,而且涵盖了一些中端产品。UI 3.1是该公司的最新软件,最初与全新的Galaxy S21旗舰系列一起提供。令人惊讶的是,财阀决定比我们想象的要早得多地将S21独有的功能降级到其他设备。

在将最新的软件更新引入众多设备之后,三星现在开始将One UI 3.1软件更新推向Galaxy Note 10系列。回想一下,该公司已经将该图像植入了一系列设备,并且在下面提到了该名称。

三星针对GALAXY NOTE 10系列推出了一个UI 3.1软件更新!

好吧,看来三星现在已经在德国为Galaxy Note 10系列推出了一个UI 3.1软件。新的固件更新带有版本N97xFXXU6FUBD,重约1GB。考虑到大小,我们建议使用稳定的WiFi连接。除了带来新的附加功能和软件版本外,该固件更新还包含2021年3月最新的Android安全补丁。

还没有收到更新通知?好了,您可以继续并手动检查它,方法是转到“设置” >>“软件更新” >>“下载并安装”。

在撰写本文时,此更新仅在德国适用于Galaxy Note 10和Note 10+设备。我们期望智能手机制造商尽快将其可用性扩展到更多地区和市场。每当发生这种情况时,我们当然都会为您提供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