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PE200U智能边缘计算机助力医疗自助服务终端,打通每一个关键数据环节

根据ResearchAndMarkets的研究数据,2019年的自助服务终端市场价值为87.4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147.1亿美元。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自助服务终端遍布了我们生活的所到之处,如:餐厅、影院、展馆、停车场、商场等公共场所,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便捷。除此之外,自助服务终端的技术能力正在扩大,为从零售到医疗保健等各种应用提供支持。

客户需求

华硕智能物联网客户为一支具有医疗保健和物联网背景的专业团队,提供医疗设备和大数据分析。其工作的本质是构建医疗健康数据的高速通道,打通每一个关键数据环节——包括医疗数据生成、确认、质量控制、传输、归档管理等。他们还寻求消除患者的医疗数据与实际应用之间的交互障碍。我们的客户相信,流通的医疗数据才能产生真正的价值。

 

为了优化医院工作流程,客户希望提高研究能力并形成相当规模的患者数据库,设计了一个医疗自助服务终端,可以让患者购买包含其数据的光盘。然而,目前嵌入式计算机的性能、高成本和延迟交付计划都未能满足医院的需求。而华硕智能物联网积极为客户在物联网时代建立一个新的医疗保健生态系统。

 

解决方案

华硕智能物联网为客户提供PE200U智能边缘计算机,其高性能和无风扇设计兼具成为医院应用环境的理想选择。它能够在通过无风扇热解决方案冷却的同时实现CPU的充分利用率。同时,具有丰富的 I/O 接口,多达 6 个 COM 端口(2 个 RS-232/422/485)和支持双显配置(包括 HDMI/DP 和集成 CPU),并可根据自助服务终端服务需求提供系统扩展选项。PE200U还可同时支持Windows 10与Windows 7操作系统,非常适合融入国内医院的资讯架构中, 并具有双存储设计,可实现流畅的操作系统,多样化的应用程序和患者数据处理。

 

此外,PE200U提供12-24V宽电源输入和支持-20~60℃工作温度下运行,可提供增强功能,以确保最佳性能和灵活地适应医疗环境。7 x 24全天候提供稳定性和可靠性,降低售后保修成本, 结合华硕智能物联网世界一流的售后服务和有保证的长期供货,意味着PE200U是需要全天候操作的医院自助服务终端的理想选择。

 

所有这些都使客户能够更轻松地访问和改进医疗数据的处理,例如检查报告和信息导出。它还实现了患者数据的高级收集,从而有助于大数据分析,以塑造未来的医疗诊断和护理服务。

 

客户通过华硕PE200U已成功为医院部署了数百个医疗数据自助终端服务,能够为患者提供快速、高效的自助服务系统。同时,该解决方案降低了客户的设备和维护成本。

 

华硕还可提供安装前测试,以及兼容RAM的合格供应商名单(QVL),确保了系统的顺利集成。此外,我们还可通过一站式咨询和全国400家以上售后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支持,随时随地满足客户的售后保修要求。

 

关于华硕智能物联网(ASUS IoT)——为了迎接智能物联网时代的到来,华硕将原本AIoT部门扩充升级为智慧物联网事业群(AIoT BG),进军AI生态圈。华硕投入了大量的资源和人力来强化垂直市场能见度,通过跨产业服务平台的支持体系,搭配先进的网络软件技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硬件、软件和定制化物联网(IoT)和人工智能(AI)解决方案,支持客户开发集成应用程序,并降低其总体成本。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ASUS华硕AI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