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车主学院课程接受报名

Volkswagen 为增进与车主的联繫,今年 4 月份在港开创先河,成立 Volkswagen Owners Academy 车主学院。第一届车主学院的首个课程 – 新车主工作坊已于 4 月 12 日举行,当日约有 20 名车主参加工作坊,由拥有丰富汽车维修技术和经验,并获得 Volkswagen 德国厂方认可专业培训资格的资深技术人员作为讲解导师。各学员在课程完结后更获得学院颁发修毕证书。

新车主工作坊主要分两部份,首先是课堂式介绍原厂售后服务及保养心得,包括原厂及非原厂零件分辨、仪表版提示标识符解说、Start/Stop 系统注意事项、轮胎及胎气知识、以及交通意外处理等,让车主获取全面的护驾资讯,令车辆耐用性及表现更佳。第二部份则以真车作即场讲解示範,介绍车辆部分操控功能,例如汽车版面设定、音乐输入介面、蓝芽电话系统接驳等,同时亦讲解引擎和波箱运作,以及驾驶操控注意事项。车主在课程中更可即场发问,在与专业导师的互动下取得最专业及可靠的汽车知识。各学员在完成工作坊后都表现兴奋,表示对其座驾加深了了解,更希望能够参加日后其他主题工作坊。

紧接第一届车主学院的首个课程,Volkswagen 邀请了媒体朋友率先亲身体验全部四个主题单元工作坊,成为首批完成整套课程的学员。

除新车主工作坊外,各人在汽车美容打蜡工作坊内,即场体验如何为汽车进行三层打蜡工序,包括处理车身细微花痕等;同时认识和了解原厂汽车美容打蜡的优点与及和坊间汽车美容中心的分别。

而定期汽车保养服务工作坊则提供了 Volkswagen 蓝色维修专用工作服,让各人穿上暂时成为 Volkswagen 技术员的一份子,与专业的技术人员一同完成多项定期汽车检查维修工序,亲身体验原厂维修保养真实之精粹。同时,各人成为首批非 Volkswagen 员工而可进入喷油工作间,穿上全身喷油保护衣及戴上保护面罩,由拥有超过 40 年资深车身喷油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讲解原厂车身喷油的步骤、技术及示範。同时,各人在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亲自完成了一次喷油程序,其完成作品更获赠予作为留念。

四个主题单元的工作坊,让车主可聚首一堂,互相交流驾驶心得之余,透过专业技术人员讲解从而了解厂方建议的汽车保养技巧及最新资讯。

车主学院暂订每月以其中一个主题单元举办工作坊,于週六上午举行,课程时间大约 4 小时,详细课程内容将于官方网页公报。车主如有兴趣参与或有任何查询,欢迎致电 Volkswagen 售后服务部热线 3698-9588 与维修服务顾问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