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大战 Google Pixel amp8211 相机比拼篇


Google 日前发布了旗下亲儿子 Google Pixel、Pixel XL。分别为 5 寸和5.5吋,共有三种颜色可选,包括令人眼前一亮的 Really Blue 配色(蓝色)!这打着 「最强拍照手机」 口号而诞生的 Google Pixel,若是拿来和拍照也好棒棒的 iPhone 7 做个对比,你能猜到谁更好吗?一起来看看外国科技网站 Phandroid 做的实拍测试影片吧!

 

Google Pixel 规格: 5吋FHD AMOLED 1920x1080p屏幕(康宁第四代防爆玻璃) 2.15GHz 四核 Snapdragon 821 处理器 4GB RAM+32/128GB ROM 后置1230万像素(f/2.0、1.55um、光学防抖)+前置800万像素镜头 2770mAh电池容量 支持指纹识别、NFC 採用USB Type-C接口 机身143.8 x 69.5 x 8.6mm 143g重量

外国科技网站 Phandroid 找来了最新 Google Pixel 与 iPhone 7 做了个对比,并整理出了一支影片。对比图为下:

Pixel 在这里就做得非常好,人物脸部表情的小细节都拍出来了。反之 iPhone 除了看起来明亮一点,细节方麵处理没那么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