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High Sierra 已是最后一款向下相容 32bit 架构 App 的 Mac OS


确定将在iOS 11终止支援32位元架构的App内容后,苹果更进一步确认未来即将释出正式版本的macOS High Sierra将是最后一个同时向下相容32位元架构App的作业系统,意味日后再作更新的macOS将全面对应64位元架构App。

之所以要求开发者将App内容更新至64位元架构设计,主因在于目前所有新款iOS硬体、Mac硬体均以跨入64位元架构,而基于64位元架构设计能对应更具弹性的记忆体定址能力,以及更的档案存取效率,相对也能让执行速度提昇,并且减少不必要的电力损耗。

因此在日前呼吁所有开发者将本身设计App内容透过重新转译、调整等方式换成64位元架构,避免再以32位元架构形式打造App内容,苹果也宣布在iOS 11以后版本全面终止支援32位元架构App,甚至使用者透过App Store搜寻时也将无法显示以32位元架构设计的App内容。

苹果预计从2018年1月开始全面要求所有提交到Mac App Store的App内容均需以64位元架构设计,而原本已经在Mac App Store上架,同时仍採32位元架构设计的App,则必须在2018年6月以前全面改为64位元架构设计,否则可能将面临被苹果强制下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