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发布 macOS High Sierra 漏洞补丁,你会觉得比较安心吗


Apple 对于 High Sierra 的漏洞修补还是很快的。安全更新 2017-001 的支援页面在这里,这个安全更新确认了之前被报导的问题。

Apple 敦促用户「儘快安装更新」。如果是安装有 High Sierra 的朋友们还是赶紧下载更新比较好。Apple 甚至使用了粗体字来表示事件的重要性。

Apple 为了确保这次漏洞不会给用户带来更多的麻烦,在今天晚些时候这个更新会自动在运行 High Sierra 时安装。

但 Apple 很显然对整个事件感到非常失望——对自己感到非常失望。因为 Apple 经常把 macOS 的安全性当成卖点,而这次漏洞的严重程度无疑是一次打脸。

「安全在每台 Apple 产品中有着非常高的优先级,我们非常抱歉在 macOS 上发生了这起事件,」Apple 通常是不会把姿态放的这么低的。

「我们对这次的错误感到非常遗憾,我们对所有 macOS 用户道歉,对于发布这一存在漏洞的系统和漏洞造成的损害道歉。我们的用户应该享有更好的服务。我们将会审核开发进程,防止未来再出现类似事件。」

Samsung S21 & S21+:差别在屏幕大小,相机变焦可用维持 20倍 Zoom

Samsung S21 Ultra:3倍+10倍光学变焦可用达 30倍

要安装此次更新只需要打开 Mac 上的 App Store,你会看到可供下载的更新。补丁安装并不需要重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