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Jobs」现在是一家公司——Apple 对此毫无办法


进过多年的法律斗争后,Vincenzo 和 Giacomo Barbato 两兄弟成功在法庭战胜了 Apple,合法让他们的公司取名为「Steve Jobs」。

一切是从 2012 年开始的,两兄弟发现 Apple 一直没有以 Jobs 的名字注册商标,随后这两兄弟开始以 Steve Jobs 为公司名开始生产服装和配件。

Apple,不出意外的将这两兄弟告上了法庭。但根据媒体 la Repubblica Napoli 的报导,Apple 已经在对两兄弟的 Steve Jobs logo 的起诉上败下阵来——顶部是被咬掉的苹果标誌的字母 J,有着与 Apple logo 很相似叶子。但法庭最终裁定字母「J」并没有对 Apple 的标誌性 logo 造成侵权,两兄弟可以保留他们的 logo 设计。

这对兄弟开始继续在 Steve Jobs 品牌下生产手袋,T 恤,牛仔裤和其他的时尚配件。而根据 Business Insider Italia 的採访,两兄弟提到 Steve Jobs 品牌最终将会分布电子产品,但他们还没有透漏具体的信息——这意味着也许某天会出现一款名为「Steve Jobs」的手机,直接与由 Jobs 牵头创造的 iPhone 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