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map.live Apple 下架一事还有后续,7 名参议员联署施压

hkmap.live 在 Apple iOS App Store 下架一事似乎还会有后续!

hkmap.live 在 7/Oct 下架再重新上架后,因 9/Oct 被官媒人民日报在微博发表文章批评,题为「苹果公司想清楚了吗」,直指 Apple 批准 hkmap.live 在 iOS App Store 上架为暴徒护航,并质疑其居心何在。并指 Apple 容忍自己的平台为煽惑违法行为的应用开道,不怕败坏了自己的形象、伤害了消费者的心吗? 最后于10/Oct,Apple 便作出了把 hkmap.live 下架的决定,

不过,日前由 7 名参议员和国会两党组成的一个团体, 包括 Ted Cruz 、Ron Wyden、Marco Rubio、Alexandria Ocasio-Cortez 等向 Apple Tim Cook 提交联署公开信,强烈要求 Apple 能将 HKmap Live 恢复上架,他们认为 Apple 应该知道利润与价值的先后次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