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有货!iPhone 11 Pro MAX 边框两用防跌壳抵港,$258 军规够轻

Rhino Shield 嘅 MOD NX 手机壳一向都受欢迎,但最大问题係靓嘅颜色经常都较迟开售。

今个星期终于都收到犀牛盾方面的通知,正式推出供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及 iPhone 11 Pro MAX 使用的 MOD NX 两用手机壳红色,并正式于 Rhino Shield 旗舰店上架发售。

Rhino Shield MOD NX 两用手机壳採用 独家研发材料 ShockSpread 製作而成,其坚韧材料亦超越军规标準,加上具有特别的设计,增高边缘包覆每个落摔边角,可以吸收高达 3 米的跌落的冲击。实测可以看看上面的影片,从楼梯至砖地面都没有问题,持续拍摄,看起来实际让人放心不少。

另外,Rhino Shield MON NX 手机保护壳仅 3 毫米薄,而重量即轻达仅 30 克,最特别係可有两用功能,可以自行选择搭透明背盖嘅背盖模式,或者拿走背板的边框模式,令手感更薄。配合 iPhone 11 系列设计,今次手机壳上的开孔位也加大了,以适用更多週边连接。

现时 Rhino Shield MOD NX 手机保护壳 Apple iPhone 11 系列,分别推出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及 iPhone 11 Pro MAX 三个系列,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到网店查询。

Rhino Shield MOD NX手机保护壳 – iPhone 11
Rhino Shield MOD NX 手机保护壳 – iPhone 11 Pro
Rhino Shield MOD NX 手机保护壳 – iPhone 11 Pro MAX
售价:HK$258

Samsung S21 & S21+:差别在屏幕大小,相机变焦可用维持 20倍 Zoom

Samsung S21 Ultra:3倍+10倍光学变焦可用达 30倍

查询:Rhino Shield 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