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三款耳机AirPods / AirPods Pro / Powerbeats Pro

Apple 旗下现时有三款耳机使用相同的 H1 晶片:AirPods,AirPods Pro 和 Beats 的 Powerbeats Pro。

H1 意味着可以轻鬆与 iPhone 配对,免提 Siri,通过 iCloud 与所有 Apple 设备自动配对以及电源管理。如果你有 iPhone 想买耳机,三款应该选那一个呢?三者中哪一个是最适合您的需求?

AirPods:通话更便宜选择

AirPods 现在已经是第二代产品,电池寿命略有延长,支援免提 Siri。现在,有了AirPods Pro,应该没有太多人会买它,因 AirPods 没有完美隔音,音质较差,外部噪音较大,也较鬆动。不过,它是最便宜的选择,而它 AirPods 也在使用有线充电盒而不是无线充电盒。

购买 AirPods 的最佳理由是,你只要听歌、通电话,而不需要其他功能,那就是最佳的选择了。

AirPods Pro:隔音功能成卖点

如果将音质放在首位,也想有隔音功能,那么你需要使用 AirPods Pro。

它比 AirPods 贵,但它有无线充电盒,而它较较短的尾巴让它更好看一些,硅胶会在你耳朵中形成密封隔音环境,改善音质,也更紧贴,但你很可能听不到外面的汽车响号或其他外部声音。虽然价格贵,但 AirPods Pro 显然是三款产品中最好的。

Samsung S21 & S21+:差别在屏幕大小,相机变焦可用维持 20倍 Zoom

Samsung S21 Ultra:3倍+10倍光学变焦可用达 30倍
Powerbeats Pro:运动及更佳电池寿命

虽然 AirPods Pro 最佳,但你也可能选择 Powerbeats Pro。与 AirPods Pro 一样,它没有主动降噪功能,而且充电盒太大,也没有无线充电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