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再减,平 $2300

早前市场调查报告指出,虽然 iPhone 11 系列已发布,但依然无碍 iPhone XR 的销量,iPhone XR 自2018 发布后一直荣登销量榜首,这无疑对新款及其他 iPhone 的销情构成一定影响。在 2019 年尾我们不难发现 iPhone 11 及 iPhone XS 系列减价的消息,而到了 2020年,大铺再接再厉针对这两个系列推出新年优惠价。

根据 wilson 1月 2 日的报价,iPhone XS Max 256GB 版本最新报 $7599,比建议零售价$9899 平 $2300。规格方面,iPhone XS Max 搭载 5.8″ Super Retina OLED 屏幕,解像度为 2436 x 1126,预载 iOS 12 系统,搭载 A12 Bionic 处理器,4GB  RAM,支持双卡设计当中包括 nano-SIM 及 eSIM,主镜头为 1200万像素 f/1.8 广角镜头及 1200万像素 f/2.4 长焦镜,支援两倍光学变焦,IP68 防水。除了 iPhone XS Max 之外,Apple iPhone 11 Pro Max 64gb 版都推出新年优惠价,现售 $8999,较零售价 $9499 平近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