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都出唔到Mate X2 传闻被迫延期至 2021 年

华为去年推出了 Mate X/Xs 两款摺叠手机,按道理现在也差不多推出了,而且有关传闻等一直都有出现,但突然之间好像停止了传闻,看来有点问题了。根据屏幕分析机构 DSCC 创始人 Ross Young 的说法,受禁令影响,华为 Mate X2 今年无法推出,将要要推迟到 2021 年。

根据早前的传闻,Mate X2 外观尺寸可能和 Mate X 相似,但使用体验上看来有些不同。Mate X2 保持向屏幕向外摺叠而不是像 Samsung Galaxy Fold 般屏幕向内摺叠,但屏幕会与对称的摺叠有一个改变,多了一个垂直的侧边栏,提供可能的辅助屏幕功能。主镜头有四个,而前镜头则是两个。比较特别是 Mate X2 似乎会搭配手机写笔,提供一个新的使用方式。

至于屏幕上,说会改用 SAMSUNG 出品的折叠式屏幕,配备 Kirin 990 + Balong 5000 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 5G 等。背部有 6 颗摄像头,分别是 4,000万像素主摄、4,0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和 500万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