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拥有500英里速度和39900美元的价格标签

但是,正如现场演示所证明的那样,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最新作品并不像看起来那样强大。

信任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推出一辆新车,它被科幻风格的图标包围,例如《银翼杀手》和《回到未来》中的车辆。这是他为特斯拉最新产品大肆宣传而做的那种奇怪的事情,可以说是特斯拉皮卡在当前十年中最令人期待的新车展示之一。但这是有原因的,他选择了自己的电影偶像,这是因为特斯拉的最新作品被称为“特斯拉Cyber​​truck”,看起来像是一部科幻电影。我们不确定这个设计到底是如何获准生产的-看起来就像DeLorean DMC-12和火星漫游者之间的挚爱。

楔形设计在80年代过时了,这是有充分的理由的,但是马斯克和特斯拉的设计团队似乎过时了。如此之多,以至于车身采用了新型的冷轧不锈钢“外骨骼”设计,可以承受大锤的打击,甚至可以承受9毫米的子弹。用于窗户的玻璃也应该是铁杆,但是在现场揭幕中,赛博卡车遭受了一次史诗般的失败,原因是在演示其所谓的弹性时,前后窗户都破裂了。特斯拉的“装甲玻璃”非常重要。

跳到视频中的一分钟左右,自己看看。

以特斯拉的真正方式,性能要求也大胆。皮卡的用途,火星漫游者的越野能力以及跑车的路边性能。听起来似乎太过真实了,但我们会在2021年发现“载重汽车”即将面世的时候。在此之前,您只需支付100美元的押金即可下订单。

楔形拾音器的三个变体将可用:单电动机后轮驱动模型,双电动机全轮驱动模型,以及赛博卡车阵容的出色性能将是三电动机全轮驱动版本,我们希望使用与即将推出的Tesla Model S Plaid和Tesla Roadster相同的三电机动力总成。

据Musk and co称,该模型在2.9秒内从0-60 mph冲刺,在10.8秒内跑了四分之一英里,并且“像弯道一样弯道”。基本的RWD版本将在6.5秒内以0-60 mph的速度运行,充电时可达到250英里以上的行驶里程,而Dual Motor AWD车型则声称可行驶300英里以上且0-60 mph的行驶里程短跑时间为4.5秒。顶级Tri Motor模型显然可以充电行驶500英里以上,并且所有模型都能够进行250 kW以上的充电,并可以访问Tesla的14,000多个增压器网络。

帮助处理要求的是一种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该系统可以调节行驶高度以用于各种情况,越野时可提供高达16英寸的离地间隙,但在高速道路使用时可向下倾斜,甚至更低辅助加载。在最佳越野设置下,进近角为35度,离开角度为28度。综上所述,吉普角斗士鲁比康拥有高达43.4度和26度的图形,离地间隙为11.1英寸。

轻按电动扭矩,它也将成为一台功能强大的塔,因为制造商声称它可以拖曳高达14,000磅,比福特F-150重800磅。据说6.5英尺长的床可以携带3500磅的有效载荷。在装载箱,垃圾箱和帆柱之间,显然有100立方英尺的可上锁存储。床内有电源插座和专用电动工具,也有内置的空气压缩机,也使它成为合适的工作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