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 500敞篷车在2019年洛杉矶国际车展上亮相

雷克萨斯将于明年夏天正式发售,雷克萨斯已从其旗舰LC 500 Coupe上取下了车顶(和车顶),该产品就是引人注目的LC 500 Convertible。LC 500 Coupe已经很美了,可以预料的是,它的顶篷更像是一台秀才。LC 500敞篷车在2019年洛杉矶国际车展上亮相,具有四层软顶,可以以最高31 mph的速度打开或关闭。屋顶需要15秒钟才能打开,而关闭时间仅比其长一秒钟。

雷克萨斯已尽最大努力保持驾驶员和乘客的舒适感,即使将软顶收起。无论顶棚是否打开,HVAC系统都会自动改变温度水平,甚至进行了优化以将温暖的空气引导到驾驶员的手背-加热的方向盘和座椅也是标准配置。自上而下的改进是透明的聚碳酸酯导流板,可限制空气干扰机舱内的宁静。

软顶本身提供黑色或米色两种颜色,以补充LC 500的调色板。在后部,中间的刹车灯已合并到行李箱盖中,当整齐地存放在酒桶盖下方时,双门轿跑车的引人注目的设计细节(例如高格栅和锋利的前大灯)在敞篷车上同样有效。如果纯粹出于目标,那么雷克萨斯似乎已经用它击中了头。

机舱也是一种享受,采用优质的材料和许多有趣的设计元素。尽管雷克萨斯一直坚持其挑剔的触控板风格的信息娱乐系统,但它还具有10.3英寸的分屏和受欢迎的Android Auto,该设置仍然落后于宝马8系敞篷车等竞争对手。

LC 500敞篷车使用相同的5.0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具有471马力和398 lb-ft扭矩,是油腻的感觉。作为非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会鼓励您追赶红线以释放其大部分动力,由于您将完全可以使用V8的刺痛刺痛的声音,因此在敞篷车中这一任务注定会更加有趣。装有十速自动变速器,动力将传递至后轮。

作为适当的介绍,特别版的Inspiration Series(仅限100个单位)将以结构蓝和白色半苯胺皮革提供。首款LC 500敞篷车将于2020年1月17日在亚利桑那州的斯科茨代尔拍卖。预计拥有这辆双门轿跑车的特权将为目前的双门轿跑车支付92,3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