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奥迪展示了总共九种新车型包括全新的奥迪运动车型

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的奥迪展台是汽车爱好者的理想之地。今年,奥迪展示了总共九种新车型,包括全新的奥迪运动车型,如RS Q8,RS7Sportback和期待已久的RS6 Avant。这标志着奥迪首次在市场提供RS6 Avant,并且自2003年以来首次在这里以任何容量出售RS6。

与奥迪高级产品经理Anthony Foulk坐下来,我们有机会询问奥迪计划如何在其经销商网络中分配这种备受期待的车型。尽管RS6直到明年才能到达经销商处,但Foulk仍对客户如何定购有非常详细的解释。

他说:“目前,我确实建议您做两件事。首先,请访问我们的网站,这就是我们所说的手动举手区域。在上面写下您的名字。”“从字面上讲,是将人们转移到RS6的审议流程中。在某个时候,系统会通知您何时下订单。我们正在尝试及时进行预订(流程),但我无法确认此时,您总是可以到经销商那里说“我想进入RS6的清单”。

由于这是一种利基模型,因此我们询问了Foulk,经销商是否可以订购RS6的单元作为库存,或者它们是否仅是特殊订购。Foulk解释说:“这取决于开始时的需求。”“目前还没有人在订购任何东西。汽车将于明年上市。系统中尚无订单,因为我们的工厂系统没有订购那么远的产品。”

因此,到目前为止,确保RS6的分配还为时过早,但是根据Foulk的说法,您可能不必着急。我们告诉Foulk我们的一个朋友正在考虑使用RS6,并询问奥迪是否只打算在制造数量有限的RS6。福尔克回答说:“它们(也都指A6 Allroad)都不是限量生产。”“如果人们继续来经销商那里订购这些产品,我们将继续制造它们。”

您听到那些旅行车爱好者吗?奥迪将继续制造这些汽车,而您所要做的就是购买它们。

福克还解释了为什么现在是将RS6引入的最佳时机。他解释说:“A4 allroad对我们来说是如此成功,我们的大多数Avant客户都选择了它。它确实成为了奥迪的主要产品,我们看到了将A6 [allroad]重新引入市场的机会。”

Foulk概述道:“当您看一下A6 Avant那样的车身风格时,就可以走上一条道路。然后,一旦完成该车身风格,就可以进行RS。”“我们有动力传动系统,V8双涡轮增压器也出现在RS7和RS Q8中。”

基本上,奥迪必须为碰撞测试证明货车的车身风格,同时还要对V8发动机的排放进行认证。通过使A6 allroad与RS7和RS Q8同时出现,奥迪很容易就能证明提供RS6的合理性,因为无论如何车身和引擎都在上市。

Foulk解释说:“多年来,我们一直试图将这辆车运到这里。只是,我们需要足够的体积重心才能使其在财务上可行。”如果没有A6 allroad,RS6可能不会来,反之亦然。坦白说,我们很高兴终于把他们俩都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