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林肯海盗船Grand Touring首次回顾

林肯的高级跨界车Corsair首次亮相2019年纽约车展,以替代MKC。最小的林肯跨界车凭借强大的发动机范围,优质的机舱和良好的驾驶方式给人留下了良好的第一印象。现在,Corsair Grand Touring现已亮相,并在组合中增加了PHEV选项。

林肯声称,由于配备了2.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动机,其总输出功率为266马力。与电动全轮驱动系统相关联,Corsair Grand Touring不仅为泵带来了好处,而且提供了轻松的驾驶体验,使响应式起飞变得轻而易举。再加上舒适宽敞的客舱,林肯表示仍然提供良好的行李箱容量-许多混合动力车在这方面受到损害-而且Grand Touring的目标是将林肯定位为该场所技术丰富且成功的替代者。

Grand Touring保留了常规Corsair的设计,但看起来更近,您会注意到独特的格栅处理。如果您忘记了这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那么在驾驶员车门前的充电口盖很容易就能得到。林肯星级徽标也以Spirit Blue装饰,并有定制的20英寸车轮。一路被熏黑的柱子也给人以浮动车顶的印象,而单个尾灯带则给尾部带来一些区别。总体而言,这是一款时尚,美观的跨界车,但并没有像它的电动四轮驱动系统那样真正突破新领域。

由于没有发动机噪音,仅靠电力驱动的能力很快就会表现出内部构造质量不足和隔音不佳的问题。因此,林肯花费了大量时间来确保这是一款经过适当改良的SUV。额外的隔音材料和主动噪音控制功能可确保宽敞的机舱保持宁静的环境。外观时尚的通气孔和多种选材可确保提供出色的手感。多功能性也很丰富,第二排座椅可提供长达6英寸的行程,从而可以提供更多的乘客空间或更大的载货量。

标准的林肯Co-Pilot 360套件还具有很多车载技术,具有预碰撞辅助,盲点检测和后视摄像头。还有一个可用的平视显示器。总的来说,这是一个享受PHEV强劲性能的好地方。Corsair Grand Touring的混合动力总成将2.5升阿特金森循环四缸燃气发动机与永磁同步电动机配对,以泵出266马力的总和。五种驾驶模式-其中一些被有趣地命名-包括正常,养护,激发,滑行和深度状态。还安装了PowerSplit电动无级变速箱,当然,这是第一款具有全轮电动驱动的林肯。

结合在一起,可以轻松畅游,并立即获得动力。还可以使用两种附加的驾驶模式,Preserve EV最多可为75%的电池充电,并且Pure EV模式使用纯电动电源为Grand Touring提供动力,EPA估计的续航里程超过25英里。我们在Corsair气动汽油机上的经验显示出令人陶醉的道路举止,舒适的乘坐和出色的身体控制水平。

价格仍未确定,但预计Grand Touring将比常规海盗船的上衣溢价,后者起价为42,630美元。上类中有许多插电式混合动力SUV,但与林肯最接近的是梅赛德斯-奔驰GLC PHEV,价格略高于50,000美元。虽然价格更高,但GLC还提供了更大的315 hp输出功率。时髦的沃尔沃XC60是另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但是海盗船大巡洋舰拥有许多有价值的技术,应该证明对这些老对手来说是有价值的挫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