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Health Group的股票有望实现突破

在星期二晚上的疯狂金钱计划中,吉姆·克莱默(Jim Cramer)提到他仍然喜欢UnitedHealth Group Inc.(UNH)。价格接近其2018年高点,让我们查看一下该Action Alerts PLUS持有量的图表。

在下面的UNH日线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价格自10月初以来已经飙升。UNH现在位于上升的50天移动平均线和上升的200天移动平均线上方。反应迅速的50天线将越过200天线,看多黄金交叉。这个由数学驱动的指标通常在发出信号时较晚,但在长期趋势中很有用。

在过去的两个月中,每日平衡交易量(OBV)线已经走高,离今年的新高不远。

移动平均收敛散度(MACD)振荡器在10月中旬发出买入信号,但仍看涨。在下面的UNH每周条形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过去三年的价格走势。过去一年左右看起来像是一个很大的延续模式。价格高于上升的40周移动平均线,UNH非常接近测试,可能突破290美元。

自9月中旬以来,每周OBV线一直在上升,这表明UNH的购买者更加积极。OBV线接近自己的新高。在下面的第一个UNH点和图图表中,我们可以看到上升趋势和312美元的潜在价格目标。285.32美元的交易将是上升的新高,并将刷新上升趋势。

我不知道任何竞选言论是否会影响价格方向,但目前看来,UNH可以在其2018年顶峰时期突破而进行交易。从多面进行交易UNH,目前有可能跌破26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