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S65最终版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梅赛德斯AMG S65最终版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标志着时代的终结,这是有史以来最后一款配备V12发动机的AMG车型。假定将来V12动力装置仅提供高端梅赛德斯·迈巴赫车型。

但是,最近发布的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600引起了人们对V12动力的梅赛德斯车型未来的怀疑,因为超豪华SUV配备了4.0升双涡轮增压V8。不过,不要害怕,因为戴姆勒首席执行官Ola Kallenius已向GTSpirit确认V12将在下一代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上继续使用。

前细节仍在保密中,但是有关V12驱动版本的梅赛德斯下一代旗舰豪华轿车的更多信息将在明年宣布。

但是,梅赛德斯·奔驰似乎可能会提供S600和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中最新的V12发动机的更新版本,并符合更严格的排放标准。不要期望AMG车型会随V12一起提供,但是正如Tobias Moers去年确认的那样,该发动机已从AMG系列退役。

至于迈巴赫GLS 600,卡列纽斯暗示,未来将为这款豪华的SUV提供其他发动机选装件。Kallenius对出版物说:“我们首先使用V8发动机推出了新款迈巴赫GLS 600,但可能会在适当时候推出六缸版本的GLS迈巴赫。”“ AMG开发的4.0升V8非常适合GLS迈巴赫,并且是我们首款迈巴赫SUV推出的明显选择。”

4.0升双涡轮增压V8在迈巴赫GLS 600上产生550马力和538磅-英尺的扭矩,而EQ Boost则增加了21马力和184磅-英尺的扭矩。不过,不要对豪华的SUV V12版本抱有希望,正如Kallenius确认的那样,“没有迈巴赫GLS V12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