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恩菲尔德确认电动摩托车的发展计划

Royal Enfield可以很快在市场推出电动自行车。该公司正在积极开发电动自行车的生产项目。该项目已宣布投资70亿卢比。

拥有皇家恩菲尔德自行车是一种自豪和声望。随着所有汽车制造商的重点都转移到制造电动汽车上,皇家恩菲尔德(Royal Enfield)宣布将开发电动摩托车,并将在未来几年内推出。

Royal Enfield的首席执行官Vinod Dansari证实,钦奈工厂正在积极开发电动样机。尽管销量下降,该公司仍计划在未来几年投资70亿卢比,用于制造普通和电动摩托车。由于这项投资是为了开发更好的平台,因此将用于制造电动自行车。

向电动自行车制造的转变将成为日常工作。最重要的例子之一就是Harley Davidson LiveWire的引入。尽管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公告,但电动版本很快将成为流行的选择。

电动汽车狂热者和内燃机爱好者之间的辩论将继续。但是,电动汽车已经停滞不前。的市场反应可能不如今天的。这是因为我们没有必要的支持基础架构。

皇家恩菲尔德(Royal Enfield)是最受欢迎的自行车之一。即使在今天,英国血统的经典原始版本在市场上仍具有出色的转售价值。因此,对于电动自行车的开发宣布产生了最初的震惊。但是,它并不需要花费时间在该国的RE爱好者的脑海中留下印记。

Royal Enfield电动自行车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内在推出。观看此空间以获取有关此方面的进一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