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al筹集了430万美元用于建造家用修指甲机

Coral是一家想要“通过智能自动化简化个人护理空间”的公司,他们已经筹集了430万美元来完成这项工作。他们的第一个目标?家用全自动涂指甲油的机器。伸手指,向下按,等待几秒钟,您的指甲已完全涂满油漆并干燥。在我们的对话中,团队不止一次地将这个想法称为“ Keurig咖啡机,但用于指甲”。

该公司还处于初期。尽管他们拥有一台功能性机器(如上图所示),但他们很清楚这是一个原型。

因此,他们仍然对细节保持沉默,拒绝透露其实际工作原理。他们的确告诉我,它一次涂一根手指,从裸露的指甲到涂满所有手指并干燥的整个过程大约需要10分钟。为了加快干燥时间并确保持久的油漆工作,需要使用Coral专有的指甲油-因此,不要指望能够弹出一瓶指甲油并将其倒入。 (Keurig比较特别合适),用户可以单独购买或通过订阅获得。引擎盖下有一个摄像头和一些专有的计算机视觉算法,使机器可以准确地涂指甲,而无需用户手动清理指甲。

价格仍然处于秘密状态,或更准确地说,尚未确定。虽然Coral联合创始人Ramya Venkateswaran告诉我,她希望它是一种“高级设备”,但他们尚未确定确切的价格。多年来,我们已经看到了各种各样的指甲油画机(包括可以进行各种野生艺术的指甲油画机,例如我们今年早些时候在CES上看到的那种),但Coral表示,它的系统是唯一不需要使用的机器用户首先要用底漆或清漆将指甲涂底漆。您只需要裸露的指甲即可。

珊瑚的团队目前由八人组成,主要是机械,化学和软件工程师。同时,两位联合创始人都具有硬件背景。Venkateswaran之前曾在杜比(Dolby)担任产品战略经理,在那儿她协助推出了杜比会议电话(Dolby Conference Phone)。她的联合创始人布拉德利·梁(Bradley Leong)在Kickstarter上筹集了约80万美元,用于在2012年将Brydge(最早使用笔记本电脑式iPad键盘的一种)运往,然后成为种子阶段风险基金Tandem Capital的合伙人。他告诉我,当时是在进行一些工业硬件研究时,他发现“这台机器所基于的创新”。

Vankateswaran告诉我,该团队迄今为止已从CrossLink Capital,Root Ventures,Tandem Capital和Y Combinator筹集了430万美元。该公司是Y Combinator正在进行的2020年冬季课程的一部分,所以我希望在明年三月的这一天的演示日临近时能听到更多有关它们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