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Mirvac以2.27亿美元收购Channel 9总部

上市房地产开发商Mirvac集团已成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Nine Network总部在威洛比的买家,交易总值约2.27亿美元。

据报道,这位多产的开发商热衷于开始针对3公顷场地进行批准的总体规划,该规划包括横跨10座中层建筑的460套公寓,高度从4层到9层不等。

虽然该公司尚未公开概述其大规模开发的时间表,但据报道,第一批产品可能会在明年某个时候上市。

总体规划包括6000平方米的公共开放式绿色空间,旨在创建一个现代的乡村风格社区。

今天,他们确认以“约2.27亿美元的延期价格”出售该网站。

Mirvac也已达成一项协议,以收购毗邻九个站点的TX Australia传输财产。作为计划的一部分,并获得批准,Mirvac打算拆除TX输电塔并重新利用该站点的位置。

Mirvac证实,合并后的土地总面积为3.2公顷,以递延条款计算的总对价约为2.49亿美元。

开发人员现在计划按照概念计划的批准进行工作,这是60多年来首次向公众开放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