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复仇者联盟残局之前回顾无限战争并与其他漫威电影联系

在复仇者联盟残局之前:回顾无限战争并与其他漫威电影联系就在Avengers Endgame在4月26日点亮屏幕之前,这里是对无限战争的回顾,以及之前的电影如何为最后的大结局铺平了道路。就在Avengers Endgame在4月26日点击屏幕之前,这里是无限战争的回顾奇迹粉丝,4月26日距离酒店不到48小时。复仇者残局,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的超级英雄系列中的最后一个将登上屏幕并回答所有在前一部电影“无限战争”结尾时粉丝们留下的问题。在大多数情况下,无限战争是给球迷的礼物。我们最喜欢的超级英雄联手从Mad Titan Thanos再次拯救世界。我们之前已经在几部电影中看到过可怕的Thanos一瞥。我们模糊地意识到史诗般的摊牌到期了。我们只是不确定会发生什么。

一个时代的结束

因此,当无限战争触及屏幕时,我们意识到赌注是他们曾经历过的最高赌注。无限战争以无可挑剔的漫画时刻让我们大笑,它让我们在悬崖结束后流下了无数的眼泪。

无限战争随着复仇者联盟的失败而结束,其中大部分都会消失在尘埃中。观看蜘蛛侠,黑豹,巴基巴恩斯,猩红女巫等人的痛苦渐渐消失,我们在尼克·弗瑞打电话给玛维尔上尉之后,在他变成灰烬之前就有了一点希望。

关于复仇者联盟系列的令人心碎的部分是,这次团聚很可能永远不会再发生,而不是以这种方式。对于那些热切期待电影将他们心爱的漫画超级英雄带回家的人来说,这是一个时代的结束。大明星已经挂了他们的斗篷并鞠躬,我们只留下回忆钢铁侠与星际之间的口头角逐,或钢铁侠与斯特兰奇博士的戏..

蜘蛛侠在无限战争中的死亡

大多数像钢铁侠,队长和托尔这样的超级英雄都拥有自己独立的独立电影,并且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所以简而言之,仅仅观看复仇者联盟的电影并忽略其余的MCU电影(甚至是那些可以忘记的电影)显然是不够的,并且前往Endgame。可悲的是,由于这篇文章只能如此长,以下是无限战争中的内容以及其他电影如何与这个漫威猛犸象相关联的简要概念。

INFINITY WAR RECAP

在复仇者联盟:Ultron时代结束时,Thanos很恼火,因为他的所有棋子都没有能够找回无限石。在无限战争中,他的任务是获得所有六个,而英雄团结起来,勇敢地试图击败他。如果Thanos在所有六个人身上下手,他只需用一根手指就可以摧毁世界上一半的人口。

正如我们已经知道的那样,复仇者已经分离,并且分散在世界各地。托尼·斯塔克(罗伯特·唐尼)和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并没有达到最好的条件,布鲁斯·班纳或者绿巨人(马克·鲁法洛)和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之间一度盛开的浪漫已被打倒。因此,超级英雄被分隔成各种各样的团队,从星际战争到Wakanda。可悲的是,他们无法阻止Thanos将手放在石头上。

无限石头

Power Stone又名The Orb

:当守护者击败Ronan时,石头被引入了银河护卫队,Ronan试图用这块石头摧毁刨床Xander。守护者将这块石头留在Nova Corps的保护之下。然而,当Thor在无限战争中遇到守护者时,他告诉他们Thanos摧毁了Xander并且现在拥有了Power石头。

Space Stone,又名Tesseract

:Tesseract最初是在Thor的星球Asgard上。在Thor:Ragnarok,Loki躲避了Asguard的破坏,将Tesseract带到了他身上,登上了Asguardian船。然而,Thor Ragnarok以Thanos的船出现结束。无限战争始于Thanos对Asgardian船的破坏。Loki给了Thanos Tesseract以拯救Thor的生命并死在他的手上。

Loki与Tesseract

Reality Stone,又名Aether

:石头首先在Thor:The Dark World中被提及。它最初是由黑暗精灵Malkeith设计的武器。这是由Asgardians拍摄的,他们把它交给了Collector On Knowhere,因为他们已经拥有了Tesseract并且认为将无限石头保持在一起是不明智的。在无限战争中,守护者前往Knowhere并试图在Thanos之前获得石头。然而,Thanos已经将手放在石头上并杀死了收藏家。

灵魂之石

:在无限战争中,Thanos和Gamora之间的对话表明,在银河守护者事件发生之前,他已经给了她追踪这块石头的任务。Gamora发现并烧毁了显示石头位置的地图,知道不应该允许Thanos收集所有六块石头。不幸的是,Thanos得知她的背叛,并将她的妹妹Nebula当作囚犯。

他们到达Vormir并遇到守护灵魂石的红色骷髅。Red Skull警告Thanos他必须牺牲一个所爱的人才能得到它。Gamora嘲笑Thanos说他不爱任何人。在令人心碎的场景中,粉丝们意识到Thanos真的很喜欢Gamora。他把她扔到悬崖上,获得灵魂石。

:这块石头首先在Strange博士中被提及。当医生意识到Thanos在无限战争中追随石头时,他决心保持石头的安全,并且似乎对其他人的生活漠不关心。就在计划从Thanos采取措施被挫败之后,他即将杀死钢铁侠,Strange博士投降石头。在斯特兰奇博士枯萎之前,他说“这是唯一的方法。”

心灵石

:看着Thanos声称这块石头,是最令人痛苦的。心灵石是复仇者中Loki's Scepter的一部分。直到复仇者联盟:Ultron时代才被证明是无限之石。心灵石头在Vision的前额,Wakanda和Thanos的之间发生致命的战斗,以保护Vision免受Thanos的伤害。尽管Wanda Maximoff(猩红女巫)摧毁了心灵之石,但Thanos使用Time Stone来扭转时间并将其从Vision的头部撕下并杀死他。

Thanos从Vision获取石头。

SNAP

那些去观看无限战争的人,永远不会想到这样的结局。看到你的英雄失去并被沦为灰烬是一种罕见的景象。大多数粉丝仍然要求Starlord负责这次拍摄,因为如果没有他,他们可能已经能够从Thanos获得挑战并阻止世界被摧毁。当Starlord得知Thanos牺牲了Gamora时,他失去了自制力,他还击败了几乎被螳螂制服的Thanos。

Thanos在灵魂领域看到了Gamora的儿童版本。

这是另一个痛苦的场景,我们意识到Thanos是一个与我们遇到过的人不同的恶棍。他不是我们通常看到的一维反派,但他有几层,不管你信不信,那里有一颗心。

所以在Endgame中,英雄团聚并承诺尽一切努力“为堕落者报仇”,这涉及量子领域,正如我们从Ant Man和The Wasp看到的那样。他们能做到吗?谁会被牺牲以让英雄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