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世纪70年代的乐队纽约娃娃

20世纪70年代的乐队纽约娃娃(New York Dolls)在朋克摇滚乐界出现的同时,也发现了它的动荡。随着他们的原始鼓手的死亡以及他的替代者和创始吉他手的消亡,玩偶在1977年解散。主唱David Johansen在银幕上声名鹊起,让吉他手和贝司手Arthur“Killer”Kane深感不满。

一天晚上,当他的前队友出人意料地出现在他正在观看的电影中时,凯恩的嫉妒和愤怒失控。不知情的凯恩,约翰森出演比尔默里相反在1988年的圣诞电影衰鬼波士圣诞节过去的幽灵。约翰森在一个繁荣的职业生涯中取得了成功,在他的三层楼窗外发出了一个自我失败和沮丧的凯恩跳伞运动。幸运的是,凯恩降落在遮阳篷下面以挽救他的生命。在住院期间,“杀手”发现上帝使他留下了和酒精的生命。他一直保持清醒,直到2004年去世,当时他去了急诊室,相信他患了流感。可悲的是,凯恩被诊断出患有白血病,并在两小时后去世,享年55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