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lapathy 63Vijay在Atlee的电影中扮演两个角色

一则关于Thalapathy 63的新传言浮现在互联网上,该互联网声称Vijay正在Atlee的电影中扮演双重角色。有关Vijay即将上映的由Atlee执导的电影“Thalapathy 63”的新闻传闻令所有人大吃一惊。据说维杰在电影中扮演着双重角色。他将被视为Thalapathy 63的父亲和儿子,由Kalpathi S Aghoram制作。Vijay在Azhagiya Tamizh Magan,Kaththi和Mersal(三重角色)等电影中扮演了不止一个角色,并且它一直支持演员。他与Atlee,Mersal合作的最后一部电影原来是一部重磅炸弹,导演似乎再次依靠父子情绪。

很多关于这部电影的谣言都在社交媒体上流传。早些时候说Shah Rukh Khan正在电影中饰演一个客串,当Atlee在Chennai遇到宝莱坞巨星时,怀疑变得更加强烈。然而,Atlee和制作公司对此类猜测守口如瓶。Thalapathy 63将在排灯节上亮​​相。这部电影有Nayanthara,Jackie Shroff,Vivek和Yogi Babu作为其明星演员的一部分。AR Rahman为电影创作了歌曲。预计6月22日的Vijay生日将首次公布海报和电影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