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洛丽亚贝尔评论 朱莉安娜摩尔的表演证明了这部翻拍的存在

安·莱利奥(SebastiánLelio)引发了一些轻微的混乱。格洛丽亚贝尔(Gloria Bell)是他2013年的电视剧“格洛丽亚”(Gloria)的重拍,只有在从西班牙语到英语的转变之后,只有最微弱的化妆品变化。但是它的第二次生命令人沮丧 - 电影远比国外电影更难以探索五十多岁的女性的忙碌,好奇和性感的故事 - 这暗示了为什么Lelio有兴趣重新安置他的前提。这是一个不可抗拒的机会,让Julianne Moore成为真正的演员,这种情况每隔几年才能获得一次。

她是Gloria,一个对生活和新体验充满热情的保险工作者,她最幸福的时刻发生在她当地的夜总会,在那里她像无人一样跳舞,无论身在何处都是调情和混合。她的孩子长大了;她已经离婚很久了,以至于她和她的前夫保持着良好的关系,而且她从不厌倦 - 在她的车里唱歌并投入到课外活动中。格洛丽亚有点没有冲突,在某种程度上我们通常不会看到电影,而情绪只会因爱情的到来而变得暗淡。最近离婚的阿诺德(由约翰·特图罗(John Turturro)饰演的杰出的不可预测性)和他无法辨认的一样甜美而令人兴奋,将格洛丽亚的生活变成了一个比它应该复杂得多的东西。

格洛丽亚贝尔回忆起在好莱坞黄金时代出生并在20世纪70年代短暂复活的“女性照片” - 电影以解放,性欲和自我意识为主题,女性角色在世界各地开展工作以对抗它们。它使这部电影成为今天的奇怪之选,具有通常无情节,蜿蜒的质量,如果质地不那么丰富,那将会疏远。Lelio在摩尔有一枚金矿,但确保用有趣的角色演员包围她,他们会流行,提供温暖和阴谋,然后离开。

如此多的叙事弯路,其中很少构建到很多,偶尔会给电影带来一种梦幻逻辑。字符随意出现和消失。地点几乎不自然地稀疏。Lelio同样倾向于留在一个无关紧要的虚无的场景中,因为他要用最细微的解释及时跳过。它的结局,一个有趣和宣泄的呼气证明了它之前的痛苦,它占据了一个更奇怪的地方,扮演着幻想和闹剧。

格洛丽亚贝尔有些疲惫 - 无论是难以忍受的亲密和不断的移除 - 但摩尔已经无休止地重新关注焦点,摩尔对满足和渴望,喜悦和痛苦,鲁莽和自发性之间的微妙平衡有着坚定的理解。在一个本可以放纵在不熟练的人手中的翻拍中,她不仅仅证明了它的存在。

Lelio在摩尔有一块金矿(如上面的Gloria),但确保用有趣的角色演员包围她(A24)

导演:SebastiánLelio。主演:Julianne Moore,John Turturro,Michael Cera,Caren Pistorius,Brad Garrett,Rita Wilson。证书15,101分钟

凭借他最新的电影,智利导演塞巴斯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