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终结之战现在不会超越阿凡达

超级英雄照片在周末重新发布,新片段定时播放给“蜘蛛侠:远离家乡”,并成为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头衔。阿凡达现在是安全的。

上周末,Marvel和母公司迪士尼重新发布了复仇者联盟:Endgame,还有18秒的额外镜头,以通过詹姆斯卡梅隆的大片,这是有史以来票房收入最高的全球票房。

复仇者联盟:由Russo兄弟执导的Endgame在国内获得了另外550万美元(周末排名第7),海外获得230万美元,全球修订总额为27.6亿美元。这相当于阿凡达在其原始运行和随后的重新发布中获得的27.8亿美元中的2700万美元。

票房内部人士表示,Endgame不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再赚到2700万美元。

对于Marvel和迪士尼而言,追赶阿凡达并不是准再发行的唯一原因(通常,几个月后重新发布)。这也是一个从索尼和漫威工作室捎带和推广蜘蛛侠:远离家乡的机会。

周一晚上,Far From Home开始在北美影院上映,然后周二在各地播放。Marvel Studios首席执行官Kevin Feige在塑造新图片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这部影片的前身是蜘蛛侠:归乡。这部电影的明星Tom Holland出现在Endgame中。

在复仇者:残局重新发布甚至还包括了最新的蜘蛛侠分期付款宣传片,而远离家乡本身所带来的后果在很大程度上涉及残局,如荷兰的彼得·帕克(又名蜘蛛侠)和塞缪尔·杰克逊的尼克愤怒调整到世界上没有钢铁侠和其他关键的复仇者来捍卫它。

当复仇者联盟:Endgame在4月下旬在影院上映时,Marvel和迪士尼的Marvel队长- 一个同样出现在Endgame中的角色- 获得了巨大的推动,尽管那张照片很好。

最终复仇者联盟的电影取得了巨大的票房成功,并且是有史以来的第二号电影。其国内收入为8.413亿美元,而海外收入为19.2亿美元。

虽然它不会很快赶上阿凡达,但迪士尼和漫威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甚至明年再次发布。例如,阿凡达的全球运输包括在重新发布时获得的超过3300万美元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