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C的Russo Brothers主持小组可能包括复仇者

复仇者:EndgameJoe和Anthony Russo将在今年的圣地亚哥动漫展上主持一个小组,它可能包括一些演员。与作家克里斯托弗马库斯和斯蒂芬麦克菲利合作,用复仇者联盟漫威电影宇宙的无限传奇:无限战争及其续集,俄罗斯人是这一特许经营背后最重要的创意人物之一。球迷们可以继续在Comic-Con制作双重复仇者联盟续集的过程中绞尽脑汁。

通过队长:冬季战士登上MCU,俄罗斯兄弟在电影系列中又连续两次参赛,包括队长:内战,无限战争和残局。而且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对球队的贡献都会受到评论家和群众的欢迎。Endgame,尤其是全球票房收入超过27亿美元,并且因其自2008年的钢铁侠以来MCU所展现的总体叙述而受到普遍赞誉。更不用说以令人满意的方式发送一些特许经营最受欢迎的角色了。发布两个月后,关于这部电影的大众谈话将至少持续到夏季中期。

截止日期报道Joe和Anthony Russo将于7月19日星期五在SDCC主持他们自己的Hall H小组。由Collider主编Steve Weintraub主持,它将主要关注导演的AGBO工作室,但也将包括关于Endgame的讨论。演员甚至可以最终表现出来加入这对组合。作为此次活动的戏弄,Russos在其Twitter帐户上发布了Comic-Con标志性徽标的图片。请在下面查看。

如果Endgame演员没有出现在Russos的小组中,那么报告暗示他们可能会在第二天在Marvel自己的小组中出现。如果MCU粉丝无法进入其中任何一个面板,他们也可以参加7月19日由Jeff Goldsmith主持的Markus和McFeely小组。在去年跳过SDCC之后,对于今年漫画公司的任何奇迹都寄予厚望。除了这些专题小组之外,有传言称Marvel Studios将对该系列的未来进行一些重要的宣布,包括一些关键的演员,当然还有他们即将推出的专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