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动漫博览会上的Akira动漫系列

Akira导演Katsuhiro Otomo将指导一个新的动漫系列,这将成为他的名字的蒸汽朋克崇拜经典的延续。

大友也创建了原始的Akira漫画,在洛杉矶动漫博览会的一个小组中宣布了这一消息。该系列将由Bandai Namco的Sunrise制作,尽管其他细节尚未公布。

他还宣布他将指导Orbital Era,这是他的第三部动漫片。根据该项目的网站,大友还在编写和指导轨道时代,“在不久的将来,正在建设中的太空殖民地”。这将是“一个男孩在这种奇特的环境和社会中的动作冒险故事,他们在被命运抛弃时继续过着自己的生活。”

这个功能,也是日出,将只有大友的第三,包括2004年的Steamboy,他花了10年时间完成。

据宣布,将于2020年4月在发布4K重新开发的突破性的1988年特色Akira。在2019年制定的少年骑手的后世界末日故事发布后,它是当时制作的最昂贵的动画,耗资约900万美元(11亿日元)。它被广泛誉为该类型的经典之作,自此以来一直对创作者产生巨大影响,并有助于在以外推广动漫。

此外,还将有一部由大友策划的全集,收藏自1971年以来由Akira出版商讲谈社发布的他的职业生涯。

经过多年的延误,错误的开始和人事变动,由Taika Waititi执导的真人好莱坞重拍的Akira将于2021年5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