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远离家乡Spidey能否继承钢铁侠

“蜘蛛侠:远离家乡”是后复仇者时代的第一部电影。有了这部电影的巨大期望 - 当然还有蜘蛛侠本人。他能否接受钢铁侠的遗产?他想要那个吗?这个以玻璃球为头的人是谁?所有这一切 - 如果去电影院的路是值得的 - 我们在这里告诉你。

“蜘蛛侠:远离家乡”与汤姆·霍兰德合作,彼得·帕克是后复仇者时代的第一部电影;整个MCU必须进入下一阶段。失落的英雄像钢铁侠/托尼·斯塔克(小罗伯特·唐尼),队长/史蒂夫·罗杰斯(克里斯·埃文斯)或黑寡妇/娜塔莎罗曼诺夫(斯嘉丽·约翰逊)必须被认为 - 没有将过多的悲伤媚俗那些在观众吓唬那些可能甚至不会如此悲伤的人,随着复仇者联盟电影的轰炸现在也时间已经结束。

哦,然后“远离家乡”也应该是一部有趣的独立电影,讲述一个青少年喜欢与女友表演而不是表演英雄事迹的故事。最年轻的超级英雄满足这些要求有多好?

有趣的成年故事让我们简短一点:一切都很好。“蜘蛛侠:远离家乡”是一部完全成功的超级英雄电影,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都很有趣。当然,这主要是由于角色本身和完全令人信服的主角。

对于心爱的人来说,在成长过程中的尴尬局面 - 即使没有超级英雄的氛围,这也是一个有趣的成年故事。但是彼得帕克不是一个普通的少年,因此他的成年超级英雄同事有更多的问题,带来双重生活作为生命的救星。Mysterio在首次亮相时令人信服

和朋友一起去学校旅游,发现欧洲 - 这些都是他想要做的事情。当然,最重要的是,MJ(Zendaya)的心脏是他想要征服的。

称尼克弗瑞(塞缪尔杰克逊)成为钢铁侠的准继承者,或者从平行的宇宙中与所谓的元素生物作战,列在彼得的待办事项列表中。

即便如此,导演Jon Watts和编剧Chris McKenna和Erik Sommers几乎都做对了。想要打败,而不是压倒性的复仇者老板萨诺斯(乔什·布洛林),蜘蛛侠到达对付小人谁不等于较小,但其动机更容易理解。

流行的角色,如阿姨梅(Marisa Tomei),彼得的朋友内德(Jacob Batalon)或快乐霍根(Jon Favreau)都有足够的空间 - 他们是有趣的伙伴,并带来了故事。

Jake Gyllenhaal是Quentin Beck又名Mysterio,是MCU中真正令人敬畏的首秀。尽管头上有玻璃球。最好的是最一次怎么继续?那么,我们将在MCU的下一阶段看到很多蜘蛛侠,每个人都可以说服,谁在学分期间坐着。凭借悠久的传统,Marvel为观众提供了一个中间和后期信用场景。

前者带回了一位熟悉整个电影院庆祝的老熟人。最后,最后一个场景展示了一个同时有趣的前景,但承诺了伟大的事情 - 不仅承诺伟大​​的事物,而且还承诺旧的漫画书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