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凤凰预计将比2015年的神奇四强更大

Dark Phoenix预计将比2015Fantastic Four重新启动更大的炸弹。福克斯的X战警电影在今年夏天早些时候得到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结论,当时黑暗凤凰受到了广泛的负面评论,并在票房上大肆挣扎。这部电影在开幕周末仅在国内获得了3300万美元的收入,这是该系列新的历史最低价。几个星期后,黑暗凤凰从一半的剧院撤出,为复仇者们腾出空间:Endgame再次释放。

由于迪斯尼/福克斯的交易在三月份成为官方回归,黑暗凤凰总是一些跛脚鸭。X-Men角色设置为在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中在未来的未确定点重新启动。尽管如此,所有参与者都希望这部电影能够取得成功,并将这部电影推向高潮。不幸的是,它不仅仅是炸弹,它的表现实际上比福克斯的其他臭名昭着的失败还要糟糕。

根据“福布斯”杂志的报道,预计黑暗凤凰城将以2亿美元的预算结束全球仅2.5亿美元的竞选。根据乘数,它在影院上的表现比神奇四侠更糟糕,神奇四侠在1.2亿美元的预算下全球收入1.67亿美元。巧合的是,这两部电影在完成之前都会受到大量的重拍和故事变化。

所有在黑暗凤凰之前的X战警电影都在不同程度上取得了商业上的成功(即使是那些不像Apocalypse那样受欢迎的电影),但事情正在从跳跃中对抗黑暗凤凰。它有一个不理想的发布日期;福克斯将其移至六月,以默许詹姆斯卡梅隆要求将阿丽塔:战斗天使转移到一个竞争力较弱的窗口,尽管X战警团队认为黑暗凤凰更适合休赛期首映。那个夏天的首演意味着黑暗凤凰将在Avengers:Endgame之后出现,这一代人定义的电影事件(这是一个比最乐观的乐观主义者预期的更大的主宰),只是在黑暗凤凰绕过时才开始减速。此外,一些人认为黑暗凤凰的表现不佳,因为2017年的洛根被许多休闲观众视为这个X战警电影时代的正确终结。像黑暗凤凰这样的东西感觉不必要和虎头蛇尾。

如上所述,这两个属性现在属于MCU的范畴,但是当它们被集成到特许经营中时,它们是未知的。Marvel目前正致力于开发Black Widow和The Eternals等第四期项目,以及已有的系列,如Black Panther 2和Guardians of the Galaxy 3。这听起来像两个X战警和神奇四是年的时间,这可能是最好的。即使是最顽固的Marvel粉丝也可能会同意这两个人在他们在MCU中获得预期回报之前可以在大屏幕上使用一段时间。神奇四侠有两次失败的特许经营尝试,而X战警刚刚结束了一个最受欢迎的二十年运行。一点距离不会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