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wbacca演员在天行者的崛起戏弄许多剧情扭曲

该星球大战特许经营可以说是电影世界上最大的,长达几十年电影制作。这是一个代代相传的财产,从而形成了一支忠诚粉丝。这部九部影片的主要故事将与“天行者的崛起”即将结束,并将在几个月内到达影院。

JJ艾布拉姆斯回到了第九集的镜头后面,完成了他从The Force Awakens开始的故事。压力将导致Skywalker Saga永远关闭,聪明的钱说导演有一些情节曲折,一旦天行者的崛起在这个假日季节发布。Chewbacca演员Joonas Suotamo最近戏弄了备受期待的大片推出的无数曲折,推特:

还有其他人发冷吗?看起来“天行者的崛起”将为粉丝们带来许多令人惊喜的时刻。考虑到星球大战特许经营过程中发生了多少次剧情曲折,最终结局会以特定的爆炸声结束。

Joonas Suotamo发布了对IMDB推文的回复,向追随者们展示他们最喜欢的意外戏剧时刻。正是在那个线程中,Chewbacca演员决定为天行者的崛起做一些自由营销,并为即将到来的续集快速插上。看起来第九集会让电影观众保持警惕,鉴于皇帝在第一部预告片结束时的意外笑声,这应该是可以预期的。

在星球大战的专营权一直是一个依靠一个大的情节曲折。显然最臭名昭着的是Darth Vader在帝国反击战中将自己暴露为卢克的父亲。但是,特许经营中的每一部分都出现了重大曲折 - 特别是里安约翰逊的最后绝地。但是,对于天行者的崛起来说,曲折可能会更加重要,因为它将完成主要特许经营的九部电影叙事。

JJ艾布拉姆斯有压力为乔治卢卡斯钟爱的太空歌剧找到一个结论,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考虑到粉丝们似乎对“最后的绝地与独奏:星球大战的故事”之后的球队更加厌倦,电影观众对于艾布拉姆斯为影院带来的任何结局都会感到惶恐不安。

一旦天行者的崛起被释放,看到Joonas Suotamo引用的曲折应该是有趣的。似乎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在备受期待的续集中,新英雄团结一致,为最后一次冒险。Suotamo已经看到了他在意外的星球大战情节点上的公平份额,因为第九集是他第四部电影中扮演Chewbacca。他跟随Peter Mayhew的脚步,并与他一起在The Force Awakens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