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ce和Netflix如何合作重新定义音乐纪录片

在今天的流媒体时代,尤其是Netflix,我们有机会向最广泛的受众提供内容 - 所有这一切都在眨眼之间。最新的电影和电视节目几乎可以在全球数千个国家的任何地方进行查看,而且就其潜力而言,我们只是处于实现的早期阶段。

除了像陌生人事物这样的狂欢节目以及像Bird Box这样的Twitter友好电影之外,Netflix还有一个绝佳的机会来传播在如此广泛的平台上没有见过的深入,即时的镜头。到目前为止,这是一项令人难以置信的资产,仅在最广泛的意义上使用。也就是说,直到Beyonce广受好评的音乐纪录片/音乐会电影Homecoming上线。

4月17日,Netflix意外发布了Homecoming,让观众感到惊讶,这是对Beyonce Knowles备受赞誉的2018年Coachella头条新闻表演的一种亲密,引人入胜的表现。除非你有幸亲眼看到其中一个节目,否则大多数人只有机会观看YouTube视频或劣质Snapchat故事中广为人知的音乐节表演。这些视频平台并不是观看这样一场革命性节目的最佳方式。这场音乐会是一个活动,需要这样对待。因此,Beyonce与Netflix合作推出了一部大胆的新电影。

由此产生的电影,Homecoming:A Film By Beyonce,可以看作是她的2016年动画专辑Lemonade的延伸,也是一个见证(或重访,如果你很幸运,第一次出席)的机会音乐会体验 - 一个捕捉艺术家的经历,不仅继续擅长她的手艺,而且还以更大,更好,甚至更不可思议的方式进化和扩展自己。

除了在整个音乐会电影的中心框架中,Beyonce还指导了Homecoming,让观众能够全面了解她对自己的广阔视野。除了在电影中看到的音乐会镜头,这通常都是亲密/接近行动,或者从广泛的崇拜人群中看到,所有人都在用固定的眼睛和专注的手机观看,试图记录他们可以拍摄的每一小段镜头,这个惊人的节目背后的过程也有幕后的回顾。它为观众和音乐爱好者提供了如何成为现实的一瞥。

正如你对音乐会这样一场奢华的景象所期待的那样,将Coachella的表演带到舞台上需要花费大量的精力。而Beyonce不仅强调了她的决心和她对该节目的重大愿景,以及艺术家通过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音乐会体验所能提供的东西,还展示了她的同伴音乐家,舞蹈家和表演者的优秀才能 - 所有人都帮助了使它成为一个巨大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