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重要的消息愤怒的小鸟2星超级快乐是在电影中

针对孩子的动画电影拥有巨大的力量。毕竟,他们的主要观众是一个非常有影响力的观众,电影可以产生巨大的影响(只需考虑你完全痴迷的标题,并在你年轻时观看一千次)。因此,当故事发出有意义且重要的信息时,它总是很精彩 - 最新的优秀例子是“愤怒的小鸟电影2”,它有一个特别的议程,明星雷切尔布鲁姆和杰森苏迪基斯很高兴能够生活。

这个特别的议程正在扰乱性别规范,我们非常看到两位演员扮演的角色:前者是Silver系列的新人,她是一位工程技术专家;而后者则以红色回归,在第一部电影事件发生之后,这是一种情绪化的混乱,并且严重担心他的受欢迎程度将是短暂的。

这是我和Rachel Bloom和Jason Sudekis在今年夏天早些时候在愤怒的小鸟电影2洛杉矶新闻发布会上与他们坐下来时提出的一个主题,你可以点击下面视频中的播放来观看我们的对话。

几十年来,STEM领域严重的性别失衡一直是我们世界的一个严重问题,有一点当然只能帮助这种情况,试图让女性对年龄较小的领域更感兴趣。这就是Silver的用武之地,因为她实际上是女性STEM招聘工具。她很快,很有趣,也是一个解决问题的人,女孩们一定希望看到的是“愤怒的小鸟电影2”,并感受到更像鸟类的灵感。

这当然是Rachel Bloom想到的,因为她将Silver带到了生活中,因为她小时候自己受到流行文化的巨大影响。她大屏幕偶像的选择并不像她现在的孩子那样多样化,但她非常希望观众中的女孩能够拥有“我想和她一样的感觉。”布卢姆说。

我喜欢这个角色。我记得自己还是个孩子,你会找到一个像你一样的女性角色 - 现在比我小时候有更多的女性角色。但他们变得真实。我想象中的朋友都是流行文化的人。他们都是我在电影中看过的角色。这是周三的亚当斯和皮皮长袜子。这是我的两个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