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在好莱坞的反弹中保卫了昆汀塔伦蒂诺

Auteur Quentin Tarantino对争议并不陌生,因为他和他的电影基本上都是他整个职业生涯中的追求。他的倒数第二部电影肯定没有改变,今年夏天在好莱坞的黄飞鸿。星光熠熠的情书给塔伦蒂诺青年的青年时期的一封信被批评为各种各样的罪恶,导致这部电影的反弹并非微不足道。来到Quentin Tarantino的防守虽然是他的Desperado联合主演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但他说:

我认为艺术家应该是自由的。然后人们应该自由地同意或不同意。你可以自由地继续观看他的电影。[你可以说]'我再也不会去塔兰蒂诺看电影了'。或者'我喜欢他的电影而且我会再次去看他们'。我认为我们应该尊重这种自由。

黄飞鸿在好莱坞的时间一直被诟病为它的写照针对妇女的暴力,对话玛格特·罗比量变得如莎朗·蒂和在影片中这个角色的作用,并描绘武术好莱坞的传说,李小龙。但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并没有权衡任何批评或对其有效性做出任何判断。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不是在好莱坞为“黄飞鸿”辩护,也不是塔兰蒂诺在电影中所做出的选择,他只是在捍卫他制造这些电影的权利。他对“独立报”的评论中非常明显的一点是,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坚信艺术自由和言论自由,以及电影制作人有权制作他或她想制作的电影。

这并不是说这些电影应该免受批评,因为艺术自由,只要人们应该能够自己构思。如果一个人不喜欢电影,如果它冒犯或厌恶他们,他们可以通过不支持该电影制作人的未来投票。这是一个理智而细致的,我坦率地不知道它在2019年的互联网上做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