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对罗伯特帕丁森扮演蝙蝠侠的反应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和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可能因其在暮光之城系列中扮演贝拉·斯旺和爱德华·卡伦的角色而闻名,但他们最近的工作指出了他们作为人和表演者的成长。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主演了即将到来的霹雳娇娃重启,在性能,根据主任伊丽莎白·班克斯,转向会惊讶的观众。在Breaking Dawn之后的几年:第2部分,这位年轻的女演员也出现在其他一些电影中,如American Ultra,Snow White和Huntsman,Still Alice,Seberg,Cafe Society等等。她和罗伯特帕丁森都开始出现在较小的电影中,扩大了他们作为演艺人员的视野,并证明他们比暮光之城更有天赋可能让我们相信。

他们兼顾大大小小的角色,但罗伯特帕丁森的职业生涯即将发生变化。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对此并不高兴。

哇。这是高度赞扬。她可能略有偏见,但帕丁森一再证明自己是一名演员,并继续为各种类型的粉丝惊叹。斯图尔特并不是唯一一位称赞铸造的暮光明矾。Dakota Fanning也给了Pattinson她的热情支持。

耶,当然了。他只是觉得 - 我不知道。我非常,非常高兴。我听到了,我就像,'噢,伙计!'这很棒。

就个人而言,我会说这是我一整天见过的最健康的事情。一个急需的突破,从那里的所有厄运和阴郁。她看起来很兴奋和快乐。它真的超级传染。你可以看看下面的完整面试!

罗伯特帕丁森将在Matt Reeves执导的蝙蝠侠中首次亮相蝙蝠侠,该蝙蝠侠目前计划于2021年6月25日发布。但在此之前,你可以在2019年10月18日的Robert Eggers'sThe Lighthouse中与Willem Dafoe并肩而行。那部电影已经产生了很多积极的嗡嗡声,可能会成为年度最佳电影之一(如果我听到的是准确的)。

您如何看待Kristen Stewart的评论?在听完她要说的话后,你对这部电影更感兴趣吗?不太兴奋?谨慎乐观?完全无动于衷?在下面发表评论,不要忘记看看我们在2019年还没有看过的其他电影。有不少电影出现,我们非常兴奋,但你期待看到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