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8月31日,【因果学习和决策优化挑战赛TOP10队伍作品秀】邀您共享因果学习智慧盛宴

       2022年8月,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办公室主办,机器之心联合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等机构承办的「WAIC 2022 · 黑客马拉松」全面开启。作为WAIC期间唯一一场黑客松赛事,大赛设立多条赛道,邀请多家业内领先企业基于实际业务命题,旨在聚焦行业前沿热点,探索 AI 技术高峰,为全球各路开发者精英们提供同台竞技的平台!

       在本次黑客松大赛中,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命题黑客松「因果学习和决策优化挑战赛」,将因果学习中的普适性问题具化,以“如何优化干预方案能使因果效应最大”为主题,考察选手使用因果推断在决策方案制定问题上的估计能力。

       作为业界首个面向「因果推断全流程」的赛事,自8月3日启动以来,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团队和个人踊跃报名参赛。参赛队伍包括运用人工智能相关技术赋能数智化升级的企业、结合人工智能技术进行创新探索的科研单位、高等院校的团队及专业开发者,参赛者们实践极客精神,不断刷新成绩记录。

       8月31日,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将联合黑客松赛事主办方和承办单位共同举办【极客荣耀·因果学习和决策优化挑战赛TOP10队伍作品秀】。本次活动特别邀请挑战赛TOP10的参赛队伍做客直播间,从“赛题的解题思路,因果关系的识别,使用的算法和优化方案”等多个维度进行经验分享,展开一场因果学习的智慧盛宴。

       诚邀各位的拨冗莅临,共同探索AI技术能力的边界!

       扫描海报二维码观看直播

       

       【直播时间】

       8月31日 14:00——15:40

       【直播地址】

       腾讯会议:987-265-931

       

       

       九章云极 DataCanvas 公司 「因果学习和决策优化挑战赛」

       报名倒计时5天!

       

       【报名方式】

       可在浏览器搜索“天池”——选择“天池大赛”——点击“算法大赛”——找到“2022WAIC黑客松九章云极赛道-因果学习和决策优化挑战赛”,即可报名参赛。

       

       在钉钉搜索群号:44839167,加入赛事官方钉钉群,了解更多赛事详情,更能与赛题主办方技术大神直接交流。

       

       

       

       

       【赛题信息】

       因果学习可以通俗地定义为一个结合了因果推断和机器学习,研究因果关系和回答因果问题的人工智能技术。本次挑战赛以“如何优化干预方案能使因果效应最大”为主题,考察参赛者在基于因果推断决策制定问题上的估计能力。参赛者可自由选择使用不同的因果学习工具,在半生成的数据集上完成因果发现、因果量识别、因果效应估计和策略选择的因果推断完整流程。

       赛题要求:1. 估计出数据集中的每个样品在不同干预方案下的因果效应;

       2. 确定每个样本的最优决策方案,使个体结果值最大。

       

       

       

       关注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众号,了解更多赛事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