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Pi Sense HAT撞击记录仪适用于您的汽车

Raspberry Pi Sense HAT最初是为欧洲Astro Pi挑战赛设计的,邀请学生为目前在国际空间站绕地球轨道运行的两个Raspberry Pi单元编写自己的实验。

Sense HAT采用8×8 RGB LED矩阵和五键操纵杆,内置一系列有用的传感器,包括加速度计和陀螺仪。

这是Instructables用户Ashu_d用于车辆影响记录仪的这两个传感器。

车辆影响记录仪

“Impact Recorder旨在记录驾驶或静止时对车辆的冲击,”Ashu_d解释道。除了Raspberry Pi和Sense HAT之外,该版本还使用Raspberry Pi相机模块录制素材,将视频和/或图片文件保存到SD卡,供您在碰撞后进行检查。“影响以读数和视频/图片的形式存储在数据库中。”

通过遵循Ashu_d的Instructables教程,您基本上可以为自己构建一个黑匣子,记录影响数据,因为Sense HAT记录超出了每日通勤的标准参数。

“在受到影响时,可以实时验证远程用户,”他们继续说道,“然后远程用户可以观看保存的视频或远程访问Pi摄像头模块并相应地观看事件。”

Ashu_d详细介绍了如何使用Node-RED和MQTT来完成项目,如何使用VLC实时查看视频,以及每个元素如何在Instructables上创建最终构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