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正在向人类学习

AI,技术行业的大多数人都会告诉你,这是他们行业的未来,而且由于机器学习这一点,它正在快速提升。但技术高管很少讨论创建过程中的劳动密集型过程。AI正在向人类学习。很多很多人。

Namita Pradhan坐在印度布巴内斯瓦尔市中心的一张桌子旁,距离孟加拉湾约40英里,盯着世界另一边医院录制的视频。

视频显示了某人结肠的内部。Pradhan正在寻找息肉,这是大肠中可能导致癌症的小增长。当她找到一个 - 它们看起来有点像一个粘糊糊的,愤怒的疙瘩 - 她用电脑鼠标和键盘标记它,在微小的凸起周围画一个数字圆圈。

她没有接受过医生培训,但她正在帮助教授最终可以完成医生工作的人工智能系统。

AI,技术行业的大多数人都会告诉你,这是他们行业的未来,而且由于机器学习这一点,它正在快速提升。但技术高管很少讨论创建过程中的劳动密集型过程。AI正在向人类学习。很多很多人。

在AI系统可以学习之前,有人必须标记提供给它的数据。例如,人类必须精确定位息肉。这项工作对于创造人工智能至关重要,如自动驾驶汽车,监控系统和自动化医疗保健。

科技公司对这项工作保持沉默。他们面临着隐私活动家对他们存储和与外部企业共享的大量个人数据日益增长的担忧。

今年早些时候,我谈到了硅谷巫师很少批准的幕后故事。我在印度各地进行了一次蜿蜒的旅行,并在新奥尔良市中心的Superdome街对面的一个设施停了下来。总而言之,我访问了五个办公室,人们正在进行教授AI系统所需的无休止的重复性工作,所有这些都由一家名为iMerit的公司运营。

有一些像Pradhan这样的肠道测量员和专家从严重的咳嗽中讲出了一个很好的咳嗽。有语言专家和街景标识符。什么是行人?那是双黄线还是点缀白线?有一天,一辆机器人汽车需要知道其中的差异。

iMerit总部位于印度,为许多技术和汽车行业的知名企业提供数据标签。它拒绝公开指出这些客户,并引用了保密协议。但它最近透露,其在全球九个办事处的2,000多名员工正在为亚马逊的在线数据标签服务SageMaker Ground Truth做出贡献。此前,它将Microsoft列为客户端。

有一天,谁知道什么时候,人工智能可以掏空就业市场。但就目前而言,它正在创造相对低薪的工作。据研究公司Cognilytica称,数据标签市场在2018年通过了5亿美元,到2023年将达到12亿美元。研究表明,这种工作占建立人工智能技术所花费时间的80%。

这项工作是否具有剥削性?这取决于你住在哪里以及你在做什么。在印度,这是中产阶级的入场券。在新奥尔良,这是一个不错的工作。对于作为独立承包商工作的人来说,这往往是一个死胡同。

必须学习一些技能 - 例如在视频或医学扫描中发现疾病的迹象,或者在汽车或树木的图像周围绘制数字套索时保持稳定的手。在某些情况下,当任务涉及医疗视频,色情或暴力图像时,工作变得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