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 Sky现在允许用户在WhatsApp上查看他们的帐户详细信息

WhatsApp用户可以使用Tata Sky的其他功能包括添加或删除频道,刷新频道包等。

Tata Sky去年将WhatsApp商业服务整合到其DTH服务中,为消费者提供快捷服务。它现在允许其订户通过WhatsApp访问他们的大部分帐户详细信息。通过整合这一新功能,DTH服务提供商将允许订户通过从其注册号码发送服务中心号码来访问其帐户详细信息。

由Rubicon项目提供支持

添加的新服务列表包括检查您的帐户余额,获得紧急充值等等。

要使用此服务,Tata Sky用户需要通过注册的手机号码拨打9229692296的未接来电。拨打未接来电后,该服务将被激活,您可以在WhatsApp上与Tata Sky聊天。现在,您需要在智能手机上保存公司服务中心的号码 - +91 18002086633。

保存号码后,您可以前往WhatsApp,并会看到该号码的欢迎信息。然后,您可以开始发出请求,例如检查您的帐户余额,您需要向他们发送“余额”消息,然后您会立即收到包含当前帐户余额的消息。

WhatsApp用户可以使用Tata Sky的其他功能包括添加或删除频道,刷新频道包等。如果您不想再使用该服务,您只需在WhatsApp上发送数字,说“停止”,服务将立即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