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认为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停滞不前,但相信它不会停止增长

Realme 5,Realme 5 Pro在印度推出:Realme首席执行官Madhav Sheth相信该品牌将继续增长,并指出他们已经在印度拥有1000万活跃用户

Realme有信心尽管印度整体智能手机市场停滞不前,但他们的品牌仍将继续增长。首席执行官Madhav Sheth告诉indianexpress.com,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经济放缓已经开始,甚至在印度,市场增长率仅为3%至5%左右。“但就Realme而言,我没有看到任何挑战。我们仍在扩大规模,“他在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Realme 5系列节目中表示。

Sheth指出了IDC和Counterpoint的数字,这些数字突显了Realme在印度的爆炸式增长。IDC数据显示,Realme在2019年第二季度的出货量为280万,使其成为市场第五大出货商,增长率为602%。根据Counterpoint的说法,Realme在前五大品牌中占有9%的份额,是印度市场上达到800万智能手机出货量的最快品牌。

Sheth表示,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增长将不会那么大。但与此同时,他对Realme说:“就数量而言,我没有看到任何挑战。”

Realme在发布会上还透露,该品牌目前仅在印度就拥有1000万活跃用户,Sheth表示这一壮举已经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被全球极少数品牌所取得。“我认为Realme已被人们所接受,对Realme X的回应表明,尽管已有14个月的品牌,但人们已接受我们的20,000手机,”他指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