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如何将App Store与自己的产品结合在一起

App Store搜索结果中的热门景点是在线经济中最具争议性的房地产。该商店去年的销售额超过500亿美元,该公司表示,三分之二的应用下载始于搜索。

如果您最近在iPhone上打开了App Store并在搜索框中输入了“音乐”,那么第一个结果就是Apple的iTunes。

接下来将是Apple Music。然后是公司的几个,包括一些与音乐无关的,比如iMovie。在某些日子里,您必须滚动浏览多达八个Apple应用程序才能找到由其他发布者制作的应用程序。

据Apple称,这就是App Store应该如何运作的。评论家说,这就是问题所在。

App Store搜索结果中的热门景点是在线经济中最具争议性的房地产。该商店去年的销售额超过500亿美元,该公司表示,三分之二的应用下载始于搜索。

但由于苹果已成为其控制的平台上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因此怀疑该公司一直在为自己的利益倾斜规模,这是美国,欧洲和俄罗斯反垄断投诉的核心。

根据纽约时报对应用分析公司Sensor Tower编制的六年搜索结果的分析,Apple的应用程序最近在商店中至少有700个搜索词排名第一。分析显示,在展示来自竞争对手的结果之前,一些搜索产生了多达14个Apple应用程序。(尽管竞争对手可能会向Apple支付广告费用以上的广告。)

在分析结果的基础上,两位苹果高级管理人员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承认,一年多以来,iPhone App Store中许多常见搜索的最高结果都挤满了公司自己的应用程序。即使苹果应用程序与竞争对手的相关性较低且不那么受欢迎,情况也是如此。这些高管表示,该公司此后调整了算法,以便在搜索结果的顶部出现较少的自有应用程序。

“纽约时报”对App Store数据的分析 - 其中包括2013年以来13个关键词中1,800多个特定应用的排名 - 说明了支撑科技公司平台的算法的影响力和不透明度。

这些算法可以帮助确定安装哪些应用程序,阅读哪些文章以及购买哪些产品。但苹果和其他科技巨头如Facebook和谷歌都不会详细解释这些算法是如何运作的 - 即使他们将算法归咎于问题。

负责监管App Store的Apple高级副总裁Philip Schiller和监督许多从结果中受益的Apple应用程序的高级副总裁Eddy Cue表示,该公司为显示搜索结果而构建的算法没有任何理由。在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