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hone 11的第一印象:相机看起来不错

Apple iPhone 11的第一印象:iPhone 11看起来与它的前身iPhone XR完全一样。相似性仅在相机处结束,其中有两个现在代替XR上的单个镜头。

在技​​术发布会结束后不久,很难在动手演示区域的任何手机上轻松掌握。苹果 iPhone 的情况更是如此。尽管有许多设备,人群仍希望花时间使用新设备。至少在最初的几分钟里,只有最凶悍的人才能晋级。无论如何,我确实想要用新的iPhone 11来获得几分钟的时间,因为它的“低”价格现在引起了一些兴趣。

Apple iPhone 11:设计

iPhone 11看起来与它的前身iPhone XR完全一样。相似性仅在相机处结束,其中有两个现在代替XR上的单个镜头。相机块就像一个正方形,几乎就像iOS中应用程序图标的形状。

iPhone 11有一个玻璃后盖,苹果声称它足够强大,可以摔倒,但良好的覆盖将是一个很好的投资。玻璃背面虽然像哑光罩,但为手机增添了新的感觉。前置LCD非常好,充满活力。一个很好的提醒,你并不总是需要最昂贵的显示器来享受手机。

按钮就是以前的所有位置。左侧有音量摇杆,右侧有电源按钮。金属乐队在手机周围运行,给人以优质的感觉。但最终,外观和感觉都是iPhone XR所带来的。

Apple iPhone 11:操作系统和性能

在演示区域的iPhone 11运行iOS 13,它看起来比我手机上的测试版更流畅。iPhone 11由A13仿生处理器提供动力,苹果声称它是迄今为止最强大的处理器。但在我们的全面审查中还有更多内容。

Apple iPhone 11:相机

12MP双摄像头必须是大多数人感兴趣的功能。这就是你在iPhone 11上看到一些新东西的地方。首先,默认情况下,摄像头会以普通的宽模式打开。你点击了1X按钮,它会立即缩小2倍或.5倍变焦来显示超广角相机。

当您处于宽屏模式时,手机最初会显示您将以广角显示的实际帧,以防您想要切换。iPhone 11的超宽度不同,因为它以4:3的宽高比适合图像,并赋予它非常不同的视角。最高可达5倍数码变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