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iance JioFiber的关税不会改变光纤宽带市场

根据CRISIL Research的数据,Reliance Jio基于光纤的宽带服务的计划和关税是“无中断的”,并且“不太可能像在无线领域那样动摇”。

Reliance Jio在JioFiber的有线电信领域的进入获得了很多关注。但是,它可能不会破坏基于光纤的宽带服务。CRISIL Research表示,Reliance JioFiber的计划和资费是无中断的,不太可能像他们在无线方面那样动摇

9月5日,JioFiber 推出其服务产品,每月数据100GB,速度为100Mbps,每月699卢比(青铜包装),每月数据速度高达5000GB,速度为1Gbps,每月8,499卢比(Titanium pack)。

相比之下, BSNL的Bharat光纤基础组件提供500GB数据,速率为50Mbps,Rs 777,Airtel的V-Fiber宽带计划从100GB数据开始,40Mbps,799卢比,而ACT Fibernet的基础组件提供500GB数据,100Mbps,749卢比。

CRISIL Research认为这些计划不太可能导致市场大幅下挫。它指出,虽然Jio的每GB定价基本计划大约为4卢比,但竞争对手也处于相似的范围内。“政府拥有的BSNL低于2卢比。在优质计划中,JioFiber的每GB价格约为1.2-1.6卢比,再次与竞争对手一致,”它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