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税减免后 苹果公司将在美国制造新的Mac Pro

苹果已经表示,将在获得某些必要组件的联邦产品豁免后,继续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生产新的Mac Pro。

苹果公司宣布,在特朗普政府对“某些必要组件”征收中国关税后,苹果将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制造新的Mac Pro。自2013年以来,前几代Mac Pro都已在同一设施中组装,现在也将制造重新设计的Mac Pro。

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表示,在苹果公司接受某些必需组件的“联邦产品排除”之后,就可以在美国制造Mac Pro。苹果表示将履行其承诺,到2023年在美国经济中投资3500亿美元。

到目前为止,Mac Pro是唯一在美国组装的主要Apple计算机,而Apple的大多数产品在中国组装,其中还包括iPhone。据报道,苹果出于多种原因(包括成本和生产速度)表示计划将生产转移到中国。

但是,这家科技巨头现在正在恢复其计划,并表示新款Mac Pro中美国制造的部件的价值将比苹果上一代Mac Pro高2.5倍。它说,新的Mac Pro将包括由十几家美国公司设计,开发和制造的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