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具有Adiantum加密支持的Google Android 10(Go版)

借助Android 10(Go版),该公司对Android 10的所有新功能进行了优化,使其能够在廉价智能手机上流畅运行。

谷歌最近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其Android 10操作系统的公开版本。一些设备已经得到更新,包括Google Pixel设备和OnePlus 7系列智能手机。该公司现在已经展示了适用于廉价智能手机的Android 10(Go版)。

借助Android 10(Go版),该公司对Android 10的所有新功能进行了优化,使其能够在廉价智能手机上流畅运行。Android 10(Go版)附带的功能包括系统范围内的黑暗模式和屏幕手势。

该公司声称,Android 10(Go版)在速度方面进行了大量改进。与Android 9.0 Pie相比,它打开应用程序的速度最高可提高10%。

Android 10(Go版)的最大功能之一是它附带Adiantum加密支持。Adiantum加密是一种针对低端设备的新型加密。它不需要任何特殊的硬件即可工作。谷歌声称,有了它,入门级设备可以得到有效保护,而不会对设备的性能产生负面影响。

谷歌表示,Android 10(Go Edition)将于今年秋天晚些时候在新的廉价手机上推出。该公司还指出,该更新还将在许多较旧的设备上推出,包括诺基亚1,小米 Redmi Go等。

除了Google发布支持Gmail Go的Android Go应用程序外,其他开发人员(如Uber,Facebook Messenger,Twitter和Spotify)也已开始发布其应用程序的Go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