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声称在Mi.com 亚马逊和Flipkart上销售了150万台设备

这家技术巨头声称在小米官方网站上排灯节与小米的促销,Flipkart的Big Billion Days促销和亚马逊印度的大印度购物节的排灯节持续销售的前几个小时内,已售出150万台设备。

小米宣布,在排灯节持续进行的节日销售的前几个小时内,小米的销售量破纪录,超过150万台设备。小米的官方网站,Flipkart的Big Billion Days销售以及Amazon India的Great Indian 都有Mi出售。购物节促销。

这个里程碑的大部分来自智能手机的销售,其次是Mi Ecosystem设备,配件和Mi TV。该公司在一份新闻声明中声称,整个销售业绩转化为每秒在三个平台上售出10台小米设备。

小米声称,在最畅销的10大智能手机中,有5个是在合作伙伴平台(例如Amazon和Flipkart)上自己的智能手机。在智能电视类别中,三大畅销产品中排名前两位的是小米电视。

同样,在可穿戴和安全摄像头类别中,三大畅销产品中的前两名分别是该公司的Mi Bands和Mi Security Camera。同样,小米移动电源在移动电源类别中也名列三大畅销书的前两名。据该公司称,在空气净化器类别中,Mi空气净化器2S销量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