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old在印度以164999卢比推出

三星的Galaxy Fold具有前瞻性的设计,令人眼前一亮的价格为164,999卢比。这是您需要了解的全球第一款主流可折叠智能手机。

三星已经在印度推出了Galaxy Fold,与之前的任何智能手机都不一样。用户可以从10月4日开始预订可折叠手机,并于10月20日开始交付。Galaxy Fold的价格为164,999卢比,有一个变体。

Galaxy Fold是4.6英寸智能手机,最多可打开7.3英寸平板电脑。被大肆宣传的智能手机原定于4月份推出,但这些计划被评论家关于手机屏幕破裂的报道搁置了。三星已解决了这些问题,该手机现已在全球多个国家/地区发售。在这里阅读我们对Galaxy Fold的第一印象。

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Galax Fold的所有信息,包括零售价,价格,规格和功能。

什么是三星Galaxy Fold?

Galaxy Fold在外部使用常规的4.6英寸屏幕,以及更大的第二个屏幕,该屏幕打开后形成7.3英寸的Infinity Flex显示屏。可折叠的显示屏允许一次显示三个应用程序。该公司展示了一项名为“应用程序连续性”的新颖功能,该功能使用户可以从封面显示无缝切换到主屏幕。此外,智能手机还具有六个摄像头-三个摄像头位于后部,两个位于内部,一个位于设备的正面。电池电量为4380mAh。该手机由Exynos 9825处理器供电,并配有12GB RAM和512GB存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