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 iTunes:Mac上的一次革命性应用更新

苹果公司用于Mac电脑的最新操作软件杀死了iTunes,这是一次革命性的计划,使在线音乐销售成为主流,并有效地削弱了盗版的影响。

现在该告别iTunes了,这是一次革命性的计划,该程序使在线音乐销售成为主流,并有效地抑制了盗版的影响。

当然,这假定您仍在使用iTunes _并且许多人不再使用iTunes。在iPhone上,功能早已被拆分为音乐,视频和书籍的单独应用。Mac电脑也将在周一推出名为Catalina的软件更新。

Spotify和Apple Music 等音乐订阅服务已大大取代了iTunes软件和个人歌曲的销售,iTunes最初以每首99美分的价格提供该服务。苹果现在正在向iTunes迈出新的一步。对于已订阅Apple Music的任何人,音乐商店现在将在Mac上隐藏。

将多合一iTunes支持为音乐,视频和其他服务的单独应用程序的支持,这将使Apple为特定类型的媒体构建功能,并更好地推广其电视流和音乐服务,以帮助抵消iPhone的销售放缓。

在早期,iTunes只是将音乐添加到Apple的大型产品iPod音乐播放器中的一种方法。用户将iPod连接到计算机,并且歌曲自动同步_当时闻所未闻。

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26岁的平面设计师Jacob Titus说:“我只会嘲笑那些除了iPod以外的任何东西的朋友。”

iPod发行两年后,Apple于2003年推出了iTunes Music Store。发行时的定价很简单-每张单价为99美分,大多数专辑为9.99美元-许多消费者满足于合法购买音乐,而不是寻找粗略的网站进行盗版下载。

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iTunes软件扩展到包括播客,电子书,有声读物,电影和电视节目。在iPhone时代,iTunes还进行了备份并同步了语音备忘录。由于该软件肿以支持其他功能,因此iTunes失去了赋予其魅力的便捷性。

借助在线云存储和无线同步,不再需要使用电缆将iPhone连接到计算机_和iTunes _。

泰特斯(Titus)表示,他仅使用iTunes来收听无法找到流媒体的晦涩的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歌曲。他说:“当时看起来很棒。” “但是它永远保持着相同的速度。”

人们听音乐的方式也发生了变化。现在,美国唱片业通过付费订阅和其他流媒体获得80%的收入。2019年上半年,Apple Music和竞争服务的付费订阅同比增长30%,达到6100万,即28亿美元,而数字下载收入下降了近18%,至4.62亿美元。

Sensor Tower洞察负责人Randy Nelson表示:“从iTunes撤出确实确实反映了整个行业从销售向订阅的转移。”

35岁的洛杉矶专利代理人瑞秋·史普林格(Rachel Shpringer)花了多年时间整理iTunes上的播放列表。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她意识到这正在使她脱离新音乐。现在,她通过SiriusXM订阅获得音乐。

Mac的新音乐应用程序(带有旧的iTunes图标)是_鼓声_音乐的新家。其中包括以前从iTunes商店购买或从CD翻录的歌曲,以及Apple的免费在线广播电台。这也是苹果每月10美元的音乐订阅的家。

Apple Music订户将不再看到iTunes音乐商店,除非他们在设置中将其还原。非订阅者会将商店视为标签,还有许多订阅Apple Music的方式。(在iPhone上,iTunes Store仍然是自己的用于购买音乐和视频的应用。)

尽管现在作为电视应用程序的一部分,但用于电视节目和电影的iTunes商店仍将在Mac上占主导地位。可供购买或租用的视频将与其他电影和电视节目_混合在一起,包括通过Apple TV Plus提供的独家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