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似乎正在开发5G版本的Pixel 4

据《日经新闻》报道,谷歌似乎正在开发5G版本的Pixel 4,该手机可能最早在下周展示。Pixel 4的标准版本将在下周二的活动中宣布,仅支持LTE。但日经指数表示,谷歌也已经开始在包含5G的手机模型上进行“试生产”。

不过,尚不清楚何时会预览或发布5G模型。日经新闻称它可能在下周显示,但消息人士称,该公告也可能要等到春季,与新的廉价手机(Pixel 3A的后继产品)一起出现。

也可能在几个月后宣布

如果电话在星期二被揭露,那很可能只是稍后发布的预告片。听起来好像开发还没有完成,设备还没有准备好投入生产。这么早的嘲笑似乎不太可能:Pixel 3去年发布时销售缓慢,而Google可能会因预览没有人能买到的高端版本而减慢今年模型的销售。

无论哪种方式,目标似乎都是在明年内将5G手机推向市场,而预计在明年9月推出5G iPhone。5G网络仍处于起步阶段,对于消费者来说,购买这些手机之一的理由还不多。但是尽早使用5G仍可以帮助Google对其电话线进行关注。

日经新闻报道,谷歌可能还会在周二的活动中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表和一台笔记本电脑。有传言称有新版本的Pixelbook,但我们还没有听说过智能手表。Google 过去在智能手表方面运气不佳(而且Android智能手表现在还不在一个特别好的地方),但是考虑到市场上有很多智能手表,这似乎并不那么困难如果Google真的愿意,可以将它们组合在一起。